原创

强降温来袭我省大部降温8至10℃ 冰城明儿最低温-6℃

2019-11-01 09:59  编辑:杨禹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1月1日讯 强降温来袭,我省将迎来大幅度降温天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降温力度有点猛,全省各地累计降温幅度达到8至10℃,北部部分地区降温的幅度更猛烈,能达到10至12℃。

  省气象台10月31日11时发布强降温预报,预计10月31日至11月2日,全省各地气温持续下降,累计降温幅度(8-10)℃,北部部分地区(10-12)℃。当天11时,哈尔滨市气象台也发布强降温天气提示:预计10月31日至11月2日,哈尔滨主城区及各区、县(市)气温持续下降,累计降温幅度可达(8-10)℃。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哈尔滨市区风力减弱,但最高温在5至7℃上下徘徊,最低温不断下滑。预计2日,市区最低温只有-6℃,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养生专家提醒,脖子、腰肾、脚踝这三个部位应重点保护,因为这三个部位均处于人体阳气运输的主要通道上,且肌肉较少、血管丰富,是主要的生理支撑点,一旦受寒,便会引起相关部位的疾患。

  全省具体预报,11月1日白天:伊春北部雨夹雪转多云,黑河、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另外,10月31日夜间到11月1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风力维持较大;10月31日夜间到11月2日,全省各地气温将持续下降,请注意预防;11月1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