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连通哈西站和哈北站 商务公交12号线开通啦

2019-10-31 15:48  编辑:杨禹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0月31日讯 30日,记者从哈市公交公司获悉,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开通商务公交12号线,31日起,两端终点站分别设置在哈西站和哈北站,满足哈尔滨新区和群力新区市民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沿途设置站台28站,包括哈西站北广场站、汽车齿轮厂站、融汇路站、工农大街(丽江路口)站、王府井购物中心西门站、哈尔滨音乐厅站、保利城小区站、市政府站、大耿家站、哈北站站等。哈西站北广场终点站首车时间6:00,末车时间22:00;哈北站终点站首车时间7:00,末车时间21:30。运营初期配车12台,线路配车均为今年政府出资集中采购的黄海牌10.5米纯电动空调客车,整车地板防滑处理,上下客门踏步位置安装有通过加热除去积水、积雪的防滑设施。票价5元,乘客可以投币乘车,也可使用公交I C卡,还可用手机刷机支付。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