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龙江诚信文化建设大讲堂”开讲

2018-10-18 16:52  编辑:彭佳丽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迟亦达)17日,由哈尔滨金融学院与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共同主办的“龙江诚信文化建设大讲堂”在哈尔滨金融学院举行,共有省内各政策性银行等44家金融机构、58家企业以及学校的师生代表来到了现场。

“龙江诚信文化建设大讲堂”开讲。

  活动现场,来自中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哈尔滨金融学院金融系的专家和学者根据当前的社会形势,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信用评级领域的专题讲座,让参会人员对相关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切实推进诚信教育工作,改善社会信用环境,营造了良好的“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哈尔滨金融学院是省内唯一所开设信用管理专业的院校,在全国也只有13所高校开设了该专业。2013年以来,该学院与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合作开展了征信知识大赛、“征信知识”进校园、金融生态主题研讨等系列活动,并联合对省内64个县域金融生态环境评估,形成了《黑龙江省县域金融生态环境研究报告》。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