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9月,单日柴油最高配送6490 吨!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全力保供助秋收

2018-10-18 16:40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18日讯(乔华 记者 庄园)记者从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了解到,在秋收期间,为保证秋收用油平稳供应,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紧密筹划,预先调研各地用油需求,加强运力保障,全面做好油品供应工作,助力全省秋收农业生产。自9月1日起至10月16日,全省农用柴油配送量已达21.5万吨。其中,9月单月配送量为14.5万吨,单日柴油最高配送量为9月29日的6490吨。

经付油后的收割机去往田间作业。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据了解,在秋收到来之前,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要求各单位对辖区内市场需求等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并根据秋收启动先后顺序、耕地面积、种植结构等,测算出各区域用油需求量等情况,保证秋收农用柴油资源充足,因地制宜做好保供工作。“我们在秋收前对所属六个市县进行了调研,根据我们嫩江、北安、孙吴、黑河四座油库分布情况划定保供区域。针对往年用油时段情况,与运输方进行需求量对接,最大限度的保证供应。”中国石油黑河销售公司副经理洪松涛介绍说。

油罐车来到田间为收割机付油。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与此同时,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还全面提升运力保障,将全省划分配送区域开展油品配送工作,及时互相调整运力;确保承运商运力达到要求。协调承运商,将较为准确的配送预测量、时间提前通知承运商,要求承运商保质保量、及时准确地将油品运输到位;要求承运商提前制定运力不足和极端天气情况下的应急预案,所需临时性增加车辆及时到位,必要时雇佣社会车辆补充运力;并要求运输公司延长车辆运行时间,合理安排驾、押运员班次,歇人不歇车,在安全运行的同时,保证油品需求不脱销,不断档。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