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男从汽修店偷走奥迪A6 店主悬赏2万元寻车

2017-11-24 14:52  编辑:王傲  来源:武汉晚报

  “鬼影男”从汽修店偷走奥迪A6

  骑着共享单车盗开轿车从汉阳开到蔡甸后失去踪影店主面临18万元赔偿悬赏2万元寻车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多,王先生站在自己的汽修店门前,满脸苦闷。一个多月前,他把客户的一辆奥迪A6汽车停在店门口,却被人偷偷开走,至今未能找回。现在,他面临着18万元的赔偿。

  丢失的奥迪车,驾驶者为偷车男子读者王先生供图

  王先生今年34岁,是湖北汉川人。他15岁外出做汽修学徒,打拼十多年,跟朋友合伙在汉阳开了一家修车行。2015年,他出来单干,在汉阳赫山路又开了一家汽修店。他为人不错,几年下来积攒了不少老客户,客户们都很信任他。

  王先生介绍,今年9月25日,一个客户给他打电话,叫他把一辆奥迪A6汽车开到店里做保养,当晚9点多,他赶到客户处把车子开回了店里。

  第二天上午,车子做完保养停在店前,中午来的客人多,店员就把车子移到了马路边,车钥匙却落在车内。下午4点,王先生外出办事前交代店员,抽空把车子开到附近的洗车店洗一下。

  当晚6点多,王先生办事回到店里后,看到车子不在门口,以为开去洗了没在意。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客户打电话要车,他赶忙前往洗车店,却发现车子根本不在。问自己的店员得知,他刚走就来了客户,店员一直忙活,根本没开车到洗车店。

  车子哪里去了,会不会是车主开走了?王先生赶忙联系车主,却得到否定答复。随后,他在店子周围找了一圈也没发现,便报了警。当晚,王先生还带着4名店员跟几个朋友寻车,至9月27日凌晨3点多仍毫无线索。

  警方调看监控发现,9月26日下午4点多,一名年轻男子骑共享单车赶到附近,在车子旁转了一圈后把车子开走。当晚6点多,男子把车子开到蔡甸广场花城小区附近一家汽修店,花20元把车牌卸下后离去。之后,就没了踪影。

  快两个月过去了,车子依旧没有找回。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联系到车主朱先生,他介绍,2012年他花费41.8万元购买了这辆车,目前,车子已开了17万公里,产权属于他就职的公司。他和王先生达成了一个初步协议,由王先生赔偿公司18万元。如果车子找回,可由王先生处置。

  “这一年白干了。”王先生痛苦地挠着头说,车子丢失后,他没睡过一个好觉,心中窝火憋气,每天头疼不已。他的店投资才十多万,一年的收入也就15万,对于从农村出来打拼的他来说,18万是笔伤筋动骨的钱。

  王先生称,他愿意悬赏2万元,希望有人能够帮忙把车子找回。车子为棕色,前雾灯是加装的小圆雾灯。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