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说吴尊没才华,吴尊本人这样回应引来网友称赞高情商!

2017-12-04 09:35  编辑:吴琼  来源:搜狐

  自从吴尊带一儿一女上《爸爸去哪儿》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有网友在吴尊的微博评论中狠批他唱歌技巧、演技都很差,只是近来靠着一对儿女才能走红。吴尊本人也亲自回应:“吵架和不开心是世界上最不值得的事…Just forgive and forget”。这真是高情商的回答啊!

  有网友表示:吴尊在飞轮海的时候就很红了吧。而且吴尊本身就是文莱名门望族,自己也很有钱。人家已经很低调了,黑子们真的是够了!

  看来众多网友们可真是为了偶像吴尊打抱不平啊,小编也觉得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啦,别人怎么样关你什么事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也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小编的心里感觉吴尊还是帅帅的,看下图,大家觉得呢?

  吴尊现在有一对懂事可爱的儿女,有一位在身边默默支持自己的好妻子林丽莹,真的是好幸福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吧,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个别不看好吴尊,但是还有很多很多的粉丝一直支持着吴尊,相信吴尊的心里也是暖暖的!

  大家喜欢吴尊吗?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