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哈尔滨市新增3条夜间公交线路

2021-05-26 19:09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5月26日讯(记者 孙英鑫)哈尔滨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方便群众夜间公交出行,助力推进哈市夜经济发展,进一步满足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和地铁末车后周边沿线的夜间出行需求,自5月28日起,哈市公交行业将新增3条夜间公交线路。

  1、公交5路夜班车:依托公交5路组织运营;

  2、公交102路夜班车:依托公交102路组织运营;

  3、公交104路夜班车:依托公交104路组织运营。

  据悉,此次新增的3条夜间公交是在所依托的常规线路末车后开始投入运营,营运时间至凌晨24时。夜间公交线路走向和站台设置均同所依托的线路一致,发车间隔10分钟。

  同时,为提升夜间延时服务班车的服务质量和信息明晰度,方便乘客辨别,公交行业管理部门将对夜班车的车辆标识将做进一步规范,之前已开通运营的3条夜间班车的编码标识与所依托线路编码调整一致。即:夜1路规范为“公交2路夜班车”;夜2路规范为“公交6路夜班车”;夜3路规范为“公交11路夜班车”。

评论

— 滚动新闻 —

外套先别收!低温降雨CP组团报道

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21年05月26日

大风+降温 本周冷空气占据主场

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21年05月24日

黑龙江漠河五月迎飞雪

东北网
21年05月23日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