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中考首日我省局地或达35℃

2020-07-14 09:48  编辑:张广义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7月14日讯 14日是高考首日,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14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最高温或达到33~35℃,考生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预计14-16日(中考期间)哈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但午后局地易出现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预计中考期间哈市气温较高,且湿度大风力小,天气闷热,请相关部门和考生及家长注意防暑降温。

  全省方面。中考期间全省以晴热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降雨时间短,雨量总体不大,但局地仍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温较高,最高气温西部地区为31~35℃,其他地区28~31℃。预计14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33~35℃,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28~30℃,其他地区31~33℃。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