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本周冰城最高温攀升至32℃ 中考期间市区天气闷热午后或现强对流天气

2020-07-13 15:15  编辑:张广义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7月13日讯 中考期间,冰城天气啥样?预计14-16日(中考期间)哈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但午后局地易出现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中考期间冰城天气闷热,请考生及家长注意防暑降温。

  根据省气象台预计,14日-16日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我省中北部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局地雨量可达中雨,降雨同时局地伴有雷电、瞬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较高,最高气温西部地区为31~35℃,其他地区28~31℃;最低气温西南部地区22~26℃,其他地区17~21℃。省气象台提醒,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中北部地区需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预留充裕的出行时间。中考期间气温较高,请考生和家长备好防暑用品,及时补充水分。

  预计未来一周,冰城白天气温持续上升,最高气温稳定在32℃左右;最低气温在20℃左右,风力不大。预计14-16日,哈市多云天气为主,但午后局地易出现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气温较高,且湿度大风力小,天气闷热,请相关部门和考生及家长注意防暑降温。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