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未来几天我省大部无降雪有利于出行 哈尔滨绥化的小伙伴要注意防霾

2020-01-11 10:23  编辑:李玥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月11日讯 10日,2020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您回家的火车票买好了吗?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我省大部无明显降雪,有利于出行。虽然没有降雪的“叨扰”,但哈尔滨、绥化等地或有“霾伏”,请大家在注意保暖的同时,做好防霾工作。

  预计未来三天,哈尔滨市冷是主旋律,无明显降雪。最低温-24℃左右,最高温在-11℃至-13℃上下。全省方面: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黑河北部、伊春北部、哈尔滨东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另外,10日夜间到11日上午我省南部地区大气扩散气象条件较差,有轻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千米,请注意交通安全。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据省生态环境监测站预计,11日-12日,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中11日哈尔滨、绥化轻度-中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10或PM2.5。1月13日-17日,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西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哈尔滨、绥化、大庆等地局地可能出现短时重度及以上污染),东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短时中度及以上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或PM2.5。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