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往返主城区呼兰区的公交族看过来551 552 553路能刷公交卡啦

2019-11-21 10:24  编辑:杨禹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1月21日讯 “终于不用总换零钱了,能刷卡方便多啦!”近日,从哈尔滨市主城区往返呼兰区的551、552、553路三趟公交车能刷公交卡了,受到很多乘客的欢迎。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满足哈尔滨新区新建小区居民出行需求,哈市交通部门共开辟、延伸、调整公交线路50余条次,填补公交线网空白近30处,解决30余新建小区居民公交出行问题。

  20日上午,记者从哈尔滨新区前进道口公交站登上一辆552路公交车,记者注意到,车上安装了哈尔滨城市通公司刷卡机,乘客可以选择刷卡、扫码、手机PAY等多种方式支付乘车。

  据哈市呼兰天顺通达道路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崔杰华介绍,本月1日起,其所属三条线路已实现多种支付刷卡乘车。其中,551(呼兰亿兴小区-哈站)、552路(呼兰亿兴小区-公路大桥)从呼兰发出时,乘客支付2元,过学院路分区点后下车需再刷3元,改为前门下车。返回时情况相反,同样以学院路为分区点,刷优惠卡正常享受5角优惠,但过学院路分区点后,暂不能刷卡,仍需支付零钱,待系统升级后,有望实现正常刷卡。公交553路(呼兰亿兴小区-会展中心)分区点为南京路,从呼兰上车时刷3元,过分区点后前门下车,再刷2元。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