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冰城气温“逆势回升”“小雪”应景有雨雪光顾

2019-11-21 10:16  编辑:杨禹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1月21日讯 22日是“小雪”节气,冰城应景有雨雪光顾。这场雨雪量级不会太大,可能持续到23日白天。未来三天,在暖空气的影响下,哈尔滨市区气温“逆势回升”。21日最高气温升至-1℃左右,22日最高气温达到5℃左右,23日气温有所下降,但最高气温仍在3℃上下。

  在暖空气的影响下,21日至22日,我省大部地区开始回暖。根据省气象台预计,21日夜间至22日上午,黑河南部、伊春南部、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西部有雾、霾天气,能见度低于3000米,其中黑河南部、齐齐哈尔北部局地不足200米。22日白天,我省南部地区大部最高气温可达4~8℃,积雪融化,夜间气温低于0℃。

  全省具体预报: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北部、伊春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阴有小到中雪,齐齐哈尔南部、鸡西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雨夹雪。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