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视频】哈尔滨,下雪啦!

2019-11-06 16:17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1月6日讯(记者 刘嘉)6日13时起,哈尔滨市区普降雨夹雪。截至15时,哈尔滨主城区及12区县(市)降雪水均不足0.1mm。

6日13时起,哈尔滨市降下雨夹雪。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车风挡玻璃积雪。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花丛积雪。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计,近期,冷空气频繁影响我省,预计7-8日我省最高气温有望创入冬后新低,哈尔滨白天最高温度只有0℃左右,6日夜间到7日白天牡丹江、鸡西西部阵雪转晴,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8日,黑河南部、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另外,6-7日全省大部地区有4~5级偏西或西北风,阵风6-7级。8日立冬清晨,我省气温跌至近期低谷之后会有一定幅度的回升,8-10日升温的同时大气扩散条件开始转差。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