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冰城今明最高温飙升至33℃ 周五有雷阵雨送清凉

2019-06-24 10:23  编辑:强锐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6月24日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冰城有了夏天该有的样子。预计未来几天,暖空气一家独大,不仅在冰城,在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热晴高涨”。根据省气象部门预计,24日至26日,受强暖空气影响,全省各地气温明显高升,大部地区最高温都在30-35℃,西南部地区局地甚至会超过35℃。

  冰城方面,预计24日至27日,冰城最高温都在31℃以上,最低温都在20℃上下,体感比较闷热。今年哈尔滨市中考在6月25日至27日举行,中考期间,冰城晴晒和高温一直相伴。预计24日至25日市区最高温33℃,26日最高温也达到32℃。中考与“高烤”相伴,建议各位考生和家长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有个好消息是,28日,受雷阵雨影响,冰城将有所“退烧”。

  全省具体预报,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北部、齐齐哈尔北部多云有雷阵雨,其中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局地雨量中等,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伊春北部、鹤岗、佳木斯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