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哈市地铁3号线施工 友谊路局部车流量大

2019-06-22 08:05  编辑:王傲  来源:

  黑龙江日报6月21日讯 21日,哈市地铁3号线西北环施工开始,友谊路多处封闭,友谊路通往公路大桥一侧车流量比往常明显加大。

  上午8点半,记者在友谊路中央大街至九站街路段看到,车辆较少,双向车流顺畅。103路公交车驾驶员赵师傅说,因为友谊路附近街路今天开始限号,从儿童医院到九站街这段,早通勤时没有出现拥堵,行车顺畅。

  从九站街开始,往公路大桥方向一侧,车流明显加大,车辆排满路面。行经此地的29路公交车司机纪师傅介绍,施工前,29路从九站到公路大桥行驶20分钟,今天需要40多分钟。

  沿街多个路口,交警在执勤。在友谊路上海街街口,道里交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王海峰正在指挥交通。他介绍,因为地铁施工占用了友谊路局部的机动车道,造成个别路段车流量较大,“目前看,工部街至公路大桥一侧堵车严重,分流的路段,车流基本畅通。”从早晨七点开始,该中队27人全员上岗,确保友谊路及周边道路保持畅通。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