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中国稻香米联合打造品牌集群

2019-01-22 10:50  编辑:张广义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1月21日讯 21日,“2019年中国稻香米品牌集群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来自东北三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国稻香米品牌集群百余家成员单位出席了会议,共商2019年品牌集群工作发展大计。

  中国稻香米品牌集群是在农业农村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支持下,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起和推动,于2018年5月9日在上海宣布成立的。在全国十几个省的竞争中,秘书处落户黑龙江省,设在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在本次品牌集群联席会议上,与会成员单位签署了《中国稻香米品牌集群公约》,对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谋划部署,中国稻香米品牌集群旨在培育打造中国稻香米国际知名品牌,将中国稻香米品牌集群打造成品牌价值8000亿的品牌集群,争夺中国稻香米国际话语权。

评论

— 滚动新闻 —

中国稻香米联合打造品牌集群

黑龙江日报
19年01月22日

佳木斯道路运输春运工作启动

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19年01月22日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民警送上出行安全提示

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19年01月22日

牡丹江这10余处路段亟待“破冰”

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19年01月22日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