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危难时刻出手相助 受伤司机转危为安

2019-01-11 09:49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东北网1月11日讯 1月3日,龙江县受伤司机张某来到龙江县公安局哈拉海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危难时刻显身手,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指导员王崇手中。

  事情要从去年1月23日说起。当天15时许,哈拉海派出所指导员王崇与同事一行四人,押解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的嫌疑人送往龙江县看守所执行拘留的路上,当他们行驶到哈拉海乡红旗村附近时,发现道路右侧下方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四轮朝上翻进了公路下面,旁边还有几名群众正在车前围观。见此情况,教导员王崇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其中一名群众看到停在路边的警车和穿着制服的警察,立即迎上前去:“有一名女司机被卡在车内,快想想办法把她救出来吧!”王崇与司机经过简单的交流,确定司机神志清楚,随即一边让群众拨打“120”,一边积极联系其家属,并组织民警进行救援。经过民警与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红色轿车的车门被卸下,并成功将被困女司机救出。1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近一年的休养,受伤驾驶员已恢复健康,出院后,第一时间来到哈拉海派出所,送去锦旗以此表达深深的谢意。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