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牡丹江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2019-01-08 09:30  编辑:李玥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东北网1月8日讯 根据团省委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文件精神的要求,日前,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全面推动创建青年安全示范岗活动向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轨道发展,使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保持蓬勃发展良好态势。

  据了解,自2018年5月开展省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报备工作以来,全市共有13家企事业单位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申报创建,经过实地检查,最终有8家优秀青年安全生产集体入围。入围的集体通过PPT图文展示对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团市委从创建集体团建情况、青年结构比例、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指标、安全生产活动、安全生产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团市委也对各集体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团市委将通过组织培训、互检互查、现场教学等形式深化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内涵,完善青年生产安全示范岗创建活动,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使创建活动更加有声有色,力争将青年生产安全示范岗工作打造成特色品牌。

评论

— 滚动新闻 —

推动龙江冰雪运动 “新闻人”走上“前台”

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19年01月08日

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改善牡丹江市水环境质量

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19年01月08日

三项惠民活动搅热牡丹江市冬季文化消费市场

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19年01月08日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