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违规发福利、公款吃喝……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通报

2018-12-29 10:38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璐)记者从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日前,大庆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大庆市第十四中学原副校长徐玉文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5月至2018年3月,徐玉文利用职务便利私自留存学校的加油卡6张,并使用卡内19538元为本人私家车办私事加油。徐玉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6月,徐玉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该校校长陈长艳因履行管理责任不力被诫勉谈话。

  2.大庆市龙凤区龙政社区工作站明秀居委会原主任王丽晶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7年,王丽晶在采购办公用品、活动用品过程中,以虚增物品单价方式套取资金,为单位职工发放福利8370元。王丽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6月,王丽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大庆市红岗区杏树岗中心校兴隆河小学党支部书记张春财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7年4月,红岗区纪委检查发现张春财办公室面积为23.5平方米,超出标准14.5平方米,直至2018年1月仍未按照标准整改。2018年7月,张春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肇州县殡葬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志峰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3月至10月,李志峰多次驾驶单位公车用于探视病人等私事。2018年11月,李志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该中心主任田雪峰因履行管理责任不力被诫勉谈话。

  5.肇源县工信局副科级干部孙忠辉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8年7月,孙忠辉在该县某酒店为其女操办升学宴,宴请亲友和同事241人。2018年12月,孙忠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林甸县文化馆原馆长武海军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至2016年,林甸县文化馆以打字复印、购买设备乐器等为名开具发票套取资金,其中6374元用于公款吃喝。武海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3月,武海军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撤职处分;该馆副馆长薛士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办公室主任韩成利受到警告处分。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