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理工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9:20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18日讯(徐状 记者 姜姗姗)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组织全校师生集中收看大会。当原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863”计划的主要倡导者王大珩的名字出现在100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对象的名单中时,现场师生们起立,热烈鼓掌,很多老师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哈尔滨理工大学提供

  观看直播后,来自哈萨克族的2017级学生沙拉瓦特·赛克肉汗激动地说:“作为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学生,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现在住的是宽敞舒适的安居房,乘坐的是地铁和新能源公交车BRT,享受着优质的教育,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我们过上了从来都没有过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大学生,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祖国贡献智慧与力量。”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