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市公安机关组织广大民警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9:12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18日讯(余征记者包海多)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哈尔滨市各级公安机关组织广大民警利用电视、广播、新媒体客户端等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哈尔滨市公安局全体干警们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隋国松 摄
民警在派出所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隋国松 摄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部队未来发展的信心。民警们纷纷表示,将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