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以雪为令,佳木斯市四城区迅速行动

2018-11-23 13:39  编辑:王傲  来源:佳木斯日报

  东北网11月23日讯22日 佳木斯市再次迎来降雪,虽然雪量不大,但是四城区以雪为令,迅速出动,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在接到清雪指挥部的通知后,早5点,向阳区30余台机械车辆、近500名工作人员上道清雪,第一时间对桥梁等易打滑路段进行打通,然后采取“先中心后外围、先主道后巷道”的原则进行清雪。目前主要街道已清理完毕,外围也正在清理,人工攒堆,向外清运。

  前进区出动50余台车辆,300余人早5点上道清雪,主街干道已清理完毕,目前正在对商家店铺门前的积雪进行清理,然后人工攒堆,进行清运。

  东风区出动30余台车辆、200余人上道清雪,主街干道已完成,巷道正在进行收边处理,人工攒堆,进行清运。

  郊区主街干道已大面积打通,出动80余台车辆、近600人清雪作业,人工在进行攒堆加细工作,随后清运。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