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佳木斯市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18-11-23 13:39  编辑:王傲  来源:佳木斯日报

  东北网11月23日讯 22日上午,佳木斯市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共同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通过视频在本地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徐建国在佳木斯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佳木斯市纪委监委“开门征询各界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活动情况通报》《佳木斯市纪委监委关于7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佳木斯市纪检监察系统关于开展“六个一”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姜宏伟强调,佳木斯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方向引领,扎实深入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强化领导狠抓推进,确保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和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取得实效。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