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频道

世预赛-胖虎破门阿利森爆头逃红牌 巴西1-1厄瓜多尔

2022-01-28 09:01  编辑:连冬雪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西队客场1-1战平排名第三的厄瓜多尔。卡塞米罗和菲利克斯-托雷斯为两队各进一球,厄瓜多尔门将多明戈斯和巴西右后卫埃莫森均被罚下。巴西门将阿利森两次被吹红牌,但最终都被VAR取消。

  开场仅仅5分钟,巴西队就首开纪录。在角球混战中,库尼亚近距离头球射门被扑出,卡塞米罗门线前铲射将球送入网窝。

  8分钟后,厄瓜多尔门将多明戈斯被罚下。多明戈斯冲出禁区飞腿解围,结果一脚踢在了库尼亚的脖子上。主裁在看过VAR后,将其直接红牌罚下。

  21分钟时,场上人数恢复均等。埃莫森后场踢倒埃斯特拉达,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双方场上都只剩下10人。

  26分钟时,巴西门将阿利森冲出禁区大脚解围,他在解围完毕之后顺势踢到了瓦伦西亚的头部。主裁先是向阿利森出示红牌,然后在看过VAR后改吹黄牌,阿利森逃过一劫。

  55分钟时,主裁又放过巴西一次禁区内疑似犯规。埃斯图皮尼安禁区左侧与拉菲尼亚相撞后倒地,主裁先是吹罚点球,但随后看过VAR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75分钟时,厄瓜多尔扳平比分。厄瓜多尔右侧角球传中,菲利克斯-托雷斯前点大力头球破门,比分变成1-1。

  92分钟时,巴西队第二次逃过点球,阿利森也第二次逃过红牌。在禁区左侧,阿利森出击时拳击埃尔顿-普雷西亚多头部。主裁先是判罚点球并向阿利森出示第二张黄牌,然后在看过VAR后取消了黄牌和点球。

  从慢动作上能够看出,阿利森是先打到球才打到埃尔顿-普雷西亚多头部的。

  厄瓜多尔(4-4-2):22-多明戈斯/17-普雷西亚多(66'埃尔顿-普雷西亚多)、2-菲利克斯-托雷斯、3-辛卡佩、7-埃斯图皮尼安/21-弗兰克(18'1-加林德兹)、8-格鲁埃索(66'6-凯塞多)、23-凯塞多(85'20-门德斯)、19-普拉塔/13-瓦伦西亚、11-埃斯特拉达(85'16-卡塞伦)

  巴西(4-3-3):1-阿利森/2-埃莫森、14-米利唐、3-蒂亚戈-席尔瓦、6-桑德罗/8-弗雷德、11-库蒂尼奥(33'13-阿尔维斯)、5-卡塞米罗/19-拉菲尼亚(63'18-安东尼)、7-库尼亚(78'21-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20-维尼修斯(63'9-热苏斯)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