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拜仁2-2柏林赫塔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8-17 14:52  编辑:连冬雪  来源:网易体育

      拜仁2-2柏林赫塔上热搜榜了,那么拜仁2-2柏林赫塔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打响,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2-2战平柏林赫塔,无缘开门红。

        比赛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27-阿拉巴、5-帕瓦尔、4-聚勒、32-基米希、24-托利索、6-蒂亚戈、25-穆勒(85'桑谢斯)、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22-格纳布里(87'阿方索-戴维斯)

  柏林赫塔(3-4-2-1):22-亚尔斯坦、17-米特尔施塔特、4-瑞基、5-尼克拉斯-施塔克、13-科伦特尔、6-达里达、15-格鲁伊奇、10-杜达(78'谢尔布雷)、11-莱基、19-伊比舍维奇(63'埃斯魏因)、28-卢克巴吉奥(68'塞尔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打响,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2-2战平柏林赫塔,无缘开门红。莱万多夫斯基上半场破门,连续5个赛季首轮进球创纪录,随后卢克巴吉奥和格鲁伊奇连进2球反超,下半场莱万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主裁判本场比赛多次判罚引发争议,最终拜仁主场收获平局。

  本场比赛,科瓦奇派出莱万、科曼和格纳布里的三叉戟,新援佩里西奇停赛无缘首战。上半场第23分钟,基米希送出右路直塞,格纳布里右路横扫门前,莱万多夫斯基中路包抄破门,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连续5个赛季联赛首轮进球的球员,1-0!

  随后客场作战的柏林赫塔3分钟内连进2球反超,第36分钟,卢克巴吉奥突然远射打在伊比舍维奇身上变线入网,1-1!第38分钟,伊比舍维奇挑传,格鲁伊奇插上晃过诺伊尔打进空门,1-2!一直处于被动局势的柏林赫塔意外地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大举进攻,第56分钟,格鲁伊奇在禁区内防守莱万时无球状态下犯规,主裁判看过VAR后判罚点球,莱万主罚一蹴而就,2-2!随后拜仁的多次有威胁进攻无果,而主裁判的几次判罚引发了拜仁方面的不满,科瓦奇在场边激烈抗议。最终拜仁主场2-2战平柏林赫塔,无缘联赛开门红。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