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网红直播时公然拨打110电话挑衅,不抓你抓谁!

2021-10-05 09:27  编辑:郑通  来源:光明网

  2021年10月3日,

  警方在工作中发现,

  浙江丽水松阳一网红在直播间里,

  公然拨打110电话,

  扬言要酒驾,

  引起公众关注。

  10月3日凌晨2时许,网红王某酒后在家中开某平台直播。2时39分,王某在直播间内当众拨打110报警,“微笑”着扬言要酒驾,希望“进去两三个月”。接警员多次劝说无果。

  2时51分,王某继续拨打报警电话,对接警员的劝解执意不理,并对着网友表示“我什么世面没见过”。

  案发后数小时,松阳公安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净化网络,提高全民网络意识修养,古市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到王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王某称其是为情所困,因无法宣泄心中的烦恼而上演了一出“闹剧”。

  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如愿”被松阳公安行政拘留十五日。

  警方 通报

  2021年10月3日,松阳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违法行为人王某(男,31岁)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经查,10月3日凌晨,该王某在家中通过某平台进行直播,当众拨打110报警电话扬言要酒后驾车,引发直播间网民关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在此警方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对编造、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松阳县公安局

  2021年10月3日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