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主妇入夜化身少女 “捕恋童癖家庭主妇始末

2018-07-18 09:49  编辑:连冬雪  来源:中华网-环球时报公号

  原标题:35岁的她,一入夜就化身为14岁的少女…--来源:中华网-环球时报公号

  没错,从标题就可以看出——这位35岁的小姐姐之所以要扮演14岁小妹妹,就是为了追查网上的恋童癖罪犯。今天要分享的文章来自英媒BBC,内容乍一看有些“惊悚”。文章说的是英国一个35岁“特殊”女性的故事:白天,她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是几个孩子的母亲。而到了晚上,她就会化身为14岁少女,去网上和成年男性“聊骚”,内容往往极其露骨。

  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她为何过着这种诡异的双重生活?

  一起来围观下这篇文章——

  ▲“追捕恋童癖的家庭主妇”(via BBC)

  没错,从标题就可以看出——这位35岁的小姐姐之所以要扮演14岁小妹妹,就是为了追查网上的恋童癖罪犯

  ▲“影子猎人”的外套(图via受访者)

  (以下部分中文翻译via BBC中文网)

  Ms Hunter, from Kent, has spent nearly a year living a double life. By day she"s busy with domestic chores and looking after her children. By night she becomes 14-year-old Chloe.

  来自英国肯特郡的她从去年8月起,一直过着双面人生。白天她是家庭主妇,打理家务照顾孩子,夜里则成为了14岁的小女孩。

  Ms Hunter, along with her husband, is part of Shadow Hunters, a group of adults who pose as girls on social media and then travel the country confronting those men who arrange to meet up.

  她与丈夫隶属一个名为“影子猎人”的组织。这是一个由成年人构成的组织,在社交网站上伪装成小女孩,全国追击那些想邀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的人。

  chores:杂事。“domestic chores”就是“家务事”

  pose as...:冒充/假装成……的样子

  confront:对抗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