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大兴安岭松岭区首届湿地文化节暨嫩江源景区将于7月22日启幕

2018-07-18 20:47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7月18日讯(尚淑艳 记者 侯巍) 畅游嫩江源,寻美大湿地。为进一步打造中国·嫩江源文化旅游品牌,深入挖掘松岭区的文化旅游资源,松岭区首届湿地文化节开幕式暨嫩江源景区开园仪式将于7月22日举行。期间将举办我省首部以保护南瓮河湿地生态环境为题材的电影《净地》首映仪式。

湿地风光。
湿地风景。
湿地栈道。

  嫩江源景区位于黑龙江省南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目前建成游客中心、驿站·嫩江源湿地科普馆、那温食府、木制别墅群、湿地栈道、43.69米高内设旋转餐厅的防火观光塔等一系列完备的旅游配套设施。活动以松岭地域文化为支撑,深入挖掘松岭区的文化旅游资源,充分依托“文化+旅游+体育”多重互动平台,推出了中小学生湿地夏令营,自驾、徒步旅游和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文化节活动,进一步彰显松岭嫩江源景区集森林度假、生态保健、观光体验、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