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2019年“爱的教育校园行”公益活动在黑龙江大学举办

2019-12-20 13:37  编辑:王蕊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19日讯(记者 姜姗姗)近日,由黑龙江大学携手民进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2019“爱的教育校园行”公益活动及捐赠仪式在黑龙江大学进行。

马海龙向黑龙江大学捐赠现金10万元

  民进省委常委、省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青爱工程黑龙江基地负责人、哈尔滨美罗湾医院院长马海龙向黑龙江大学捐赠了现金10万元,在寒冬时节为黑大校园增添了融融暖意。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新刚讲话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一直以来,省卫健委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及疾病防治工作,这是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他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职责,热心公益事业,大力兴教育人,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风尚贡献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珍惜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活动现场

  近年来,民进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兴教育人、捐资助学”、“携手抗艾、温暖校园”、“爱的教育校园行”等公益活动,实施青爱工程,建立青爱基地。通过捐资助学、建立“青爱小屋”等方式,面向广大青年开展健康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为提升青年爱的素养、爱的能力、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