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5月20日 种植牙大力士莅临哈尔滨挑战拉汽车 东北网邀您来见证!

2018-05-17 10:22  编辑:王聪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健康频道消息 5月20日哈尔滨革新街教堂广场,种植牙受益者陈龙兴,将现场挑战种植牙拉汽车,四两拨千斤,能否成功,等你见证!

  种植牙拉汽车,听起来如天方夜谭一般,但如今,却变成了真实挑战。年逾六旬的陈龙兴老人,多年来一直从事健身方面的工作,也曾因为缺牙,影响到自身 的健身计划,错失了多次夺冠机会。而今,他通过种植牙修复,又重新拥有了一口健康好牙。牙齿种好了,饮食也没有了阻碍,身体更健壮,也获得更多夺冠的机会!此次用种植牙挑战拉汽车,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挑战,让更多牙缺失市民感受到种植牙的优势,牙齿缺失,放心选择种植牙修复。

  提起种植牙,想必都不陌生。种植牙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是当下最为理想的牙缺失方式,不伤害相邻的好牙,种植创口微小,治疗时几乎不疼。它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传统假牙,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犹如真牙一样“长”在口腔。一次种植,终生受用。

  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采用的种植牙技术,通过全景机立体扫描,采集患者牙床骨质密度、高度、宽度等多维度数据,精确定位;并以3D导板科学把握种植角度、深度、吻合度,精准安全种植,同时以微创方式植入,大大缩短恢复时间,让患者舒适、安全地度过整个口腔诊疗期。

  值此优诺博士口腔周年庆典之际,三店同庆,感恩钜惠,即日起至5月31日,口腔诊疗全线特惠!进口种植牙每颗4980元;半口、全口种植牙最高享7.1折优惠;巴尔固定矫正4500元;活动义齿全线七折!详情可拨打0451-85935588咨询预约。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