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齐齐哈尔:市侨联向广大归侨侨眷和华侨华人拜年

2022-01-28 10:25  编辑:宋蔚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东北网1月28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齐齐哈尔市侨联发出致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一封信,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旅居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拜年,向大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信中指出,2021年,极不平凡,令人难忘。这一年,齐齐哈尔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聚侨力、解侨难、暖侨心,积极为侨界弱势群体排忧解难。

  这一年,齐齐哈尔市侨联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建设海外重点人才信息库,为人才强市提供坚强有力智力支撑,为齐齐哈尔市招贤引智、招商引资搭建平台。成立的全省首家侨商服务办公室,在新发展格局中发挥了侨商侨企的独特作用。

  这一年,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积极为“华侨冰雪博物馆”征集藏品,对进一步宣传“亚洲最佳冰球城市”和“冰雪交流积极城市”的城市名片,推动省市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这一年,建设了6个侨胞之家,2个涉侨纠纷调解工作室和1个侨法宣传角。扎实开展的走访慰问“情暖侨心”品牌活动,为侨企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发展,切实提高侨胞侨眷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齐齐哈尔市侨联向广大归侨侨眷和华侨华人发出倡议:事业越是伟大,越需要我们去拼搏;前程越是广阔,越需要我们去开拓。让我们携起手来,踏着春天的脚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衷心祝愿大家虎年虎虎生风、一往无前!祝福伟大的祖国龙骧虎步、无往不胜!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