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一路向北·自驾兴安”大兴安岭自驾穿越活动发车仪式举行

2021-09-09 18:47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霍枭涵)9月9日,“一路向北·自驾兴安”大兴安岭自驾穿越活动发车仪式举行。200多台自驾游车辆一路向北,沿G111国家风景廊道和G331最美边防公路两条线路,穿越茫茫兴安林海,探寻神秘古驿路,探访神勇的民族,共赴一场诗与远方交融的神州极地之旅,在大兴安岭体验不一样的秋天。

发车仪式现场。

  近年来,大兴安岭地区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全区“七大产业”之首,推出旅游特色产品,打造了“十大核心旅游景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十大节庆会展活动、十大精品赛事、十大特色文化小镇”“五个十”文旅品牌。几年来,大兴安岭地区先后荣获“中国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十大森林”“中国森林氧吧”“亚洲最美湿地”等诸多殊荣;先后被纳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跨区域特色旅游功能区、国家旅游风景道、国家森林步道”创建名录和全省“一城四线”的北线旅游精品线路。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