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48小时,肇源县连开两次整改会议!

2021-08-30 09:36  编辑:杨禹  来源: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8月23日上午,肇源县委书记迟维喜召开《党风政风热线》问题整改推进专题会议,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和平乡必须要拿出态度,拿出具体措施。要加强执法。案件移交要与公安部门加强沟通。要明确目的。恢复是最终目的,遭到破坏草原要彻底整改恢复。要做好技术鉴定。草原堆粪的问题,由农业农村部门进行技术鉴定,然后进行彻底整改,不能等自然恢复。要明确恢复方式。草原要马上采取人工种草方式恢复,禁止自然恢复。要规范合同管理。林草局可以发公告,今后未经林草局审核备案的草原转包合同一律废除。

  8月24日上午,肇源县林草局召开警示教育反思会。会议强调:透过此次《党风政风热线》反馈的问题,要反思实际的工作作风;要反思对省局市局、县委县政府的影响;要真正加强学习。同时,工作方式方法要提升、执法工作水平要提升。

  8月24日上午,八一农垦大学草业系主任曲善民、草业系教授杜广明等一行三人组成的专家技术团队来到肇源县堆放粪肥的草原现场,提出了初步人工种草方案,为提供了技术支撑。

  8月24日下午,大庆市林草局副局长马晓道带队前往二站镇反映人家中核实情况。

  肇源县将在9月30日前全面完成问题整改。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