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六一”主题航班童趣“漫天飞”

2021-06-01 16:50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6.1”期间,南航在各地航班上组织开展“六一”主题航班,不但让小朋友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也让“大朋友”再拾童趣。

“六一”主题航班童趣“漫天飞”。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你问燕子它为啥来……”当一首北方童谣,由旅客腾先生通过客舱广播唱给所有旅客时,机上的“大小”朋友不由打起节拍,有的旅客更是透飞机舷窗望向万米高空的远方,童趣在空中点燃了。

  这是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卓越乘务组在哈尔滨-重庆的CZ6345航班上开展的“木棉同乐”六一主题机上活动中一个小节目,通过电影回放、唱童谣、讲故事等,重温童年,追忆开心时光。说起此次活动,乘务长唐琳表示,每位旅客都有童年,在特殊的日子,期待着用主题活动,让大家乘坐航班“穿越”回那段美好时光。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