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黑龙江省4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降雪地区风吹雪

2021-03-04 11:41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3月4日讯(记者 刘嘉)黑龙江省气象台3月4日9时15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4日下午至5日有一股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省,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8℃以上,5-6日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降至-10~-6℃,最低气温-22~-18℃,请注意预防。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寒潮准备工作;

  2.注意添衣保暖。

  黑龙江省气象台3月4日9时1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4日下午至5日白天全省自西向东将受大风影响,各地有5~6级风,阵风7~8级。另外,4日傍晚至夜间降雪区域有风吹雪现象,导致部分路段能见度低,请注意预防。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