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穿秋裤警告!新一轮冷空气强势来袭~

2020-10-27 11:00  编辑:宋蔚  来源:龙江气象

  这几天的天气相当不错,蓝天、白云、暖阳,幸福感直线上升。

  但是,未来几天,黑龙江省各地气温将经历下降、上升、再下降3个阶段,变化幅度4-6℃,冷空气一波接一波是不是让人瑟瑟发抖?

  小编温馨提示,暖寒交替,请注意关注天气变化

  黑龙江省天气预报

  27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阴有中雪,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多云有雨夹雪,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西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雨夹雪。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北部阴有小到中雪,其中大兴安岭局地中到大雪,黑河南部、伊春、佳木斯东部、双鸭山多云有雨夹雪或阵雪,其它地区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黑河东部、伊春、佳木斯、双鸭山东部多云有阵雪或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温馨提示

  27日-28日,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其中大兴安岭北部阴有中雪,大兴安岭南部和黑河为雨夹雪转阵雪,其它大部地区为阵雨或雨夹雪,天气变化对路况有不利影响,请司机朋友们关注路上的天气变化,确保行车安全。另外,受降水影响,各地气温将会有所下降,降温幅度为4-6℃,提示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