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阳光上线!黑龙江省天气小幅回温

2020-10-15 14:05  编辑:李玥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近一周以来,黑龙江省各地气温接连下降,大家添衣的手速即将赶不上气温下降的速度,每天早上一出门,寒意就扑面而来。

  不过好消息来咯~未来几天,全省各地气温将缓慢回升,阳光上线,迎来一波回温小高潮。

  全省天气预报

  1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另外,15-17日白天风力较大,有4~5级风,阵风6~7级,请注意预防。 气温情况

  15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5~7℃,黑河、伊春、鹤岗7~9℃,其它地区9~11℃。

  哈尔滨市天气预报

  【晴雨】未来几天哈尔滨市以晴好天气为主。

  【气温】15日开始气温回升,白天最高气温14℃左右,夜间最低气温0℃左右,天气阴冷,外出注意添衣。未来三天中午时段气温回升较明显,早晚气温波动幅度大,还需注意保暖。

  【风力】15日风力较大,平均风力4-5级,阵风6-7级。

  全省交通天气预报

  虽然气温短暂回升,但总体趋势仍呈下行态势,伙伴们还是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哦。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