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助企惠民冰城乐享消费季”“哈尔滨48小时惠游卡” 两拨消费券你抢到了吗?

2020-09-16 14:15  编辑:宋蔚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9月16日讯 15日,记者从哈市商务局获悉,为深入对冲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回暖,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加快推进商贸和文化旅游业全面恢复,哈市开展“助企惠民冰城乐享消费季”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为让更多市民及游客能够惠游哈尔滨,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商务局主办,和携程旅行网共同发行的“哈尔滨48小时惠游卡”发放活动于15日20时免费开抢。

  据了解,此次活动对游客优惠政策力度空前,哈尔滨市文广旅游局、市商务局与携程集团合作,面向用户送出1500万元的惠游权益大礼包。其中,15日发放的首批“699元惠游卡”包含了免费领取价值699元的“超值现金礼包”,享有超2000家优质高级酒店最高立减409元随心住、超37家热门景区门票最高狂减70元任性选等五项超级限量权益。

  另外,15日9时,“助企惠民冰城乐享消费季”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首轮第二批正式开抢。其中,500万的哈尔滨文旅消费券依然非常抢手,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抢走近35000张,满300减50的券还是最受大家欢迎。很多抢到券的小伙伴,已经开心地规划起未来10天的游玩路线了。跟第一次一样,本次发放的哈尔滨文旅消费券可用于景区、影院、网吧、加油站、游艺厅、文艺演出等娱乐场所。但与之前不同的是,根据11日消费券领取和使用情况,这次适当增加了大面额消费券的发放比例。所以,这次减50元的消费券从1.4万张增至2万张,减30元的消费券由2万张增至2.5万张。这样贴心的举动瞬间收获市民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真的在给我们老百姓做活动,每一个细节都注意到了,太暖心了。”记者了解到,不仅是哈尔滨市民,外地游客得知消息也纷纷开抢,很多正在哈尔滨旅游的小伙伴也加入抢券大军。正和家人在冰城旅游的李先生说:“第一次发券没赶上,这次早早就做好准备,把所有金额都抢到了,之后的游玩能省不少钱,真的太实惠了。”眼看文旅消费券剩余不多,想要省钱游玩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温馨提醒大家,文旅消费券有效期为10天,如在规定期限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资金回归消费券资金池,进入下一轮发放。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