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投资3.66亿 哈尔滨这里又新建一座立交桥

2020-08-30 19:54  编辑:王傲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8月30日讯 30日,省百大项目——哈南第二大道跨哈五路、拉滨铁路立交桥工程在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增加对外交通联系,提升区域环境影响力。

  据了解,哈南第二大道与拉滨铁路相交处为平交道口,是哈南新城东部对外主要出入口,长期以来交通不畅、安全事故频发,严重影响了区域交通环境和百姓出行。该工程的实施不仅将缓解该区域的交通压力,也为平房片区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奠定了基础。

  据悉,该项目工程本体投资约3.66亿元,主要建设包括一座跨铁路主桥以及A、B两个定向匝道及地面道路,采用地面道路与哈五公路连接。主桥西起联盟大街以西614米,跨越联盟大街、拉滨铁路、哈五公路,落地于工农路,距离哈五公路277米处,桥梁及引道全长960米,双向8车道;A匝道为市区来车,右转前往哈南工业新城方向通道;B匝道为哈南工业新城来车,右转前往五常方向通道。两处匝桥及引道全长840米,全宽9米,单向1车道标准。项目计划于2021年9月30日竣工通车。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