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7月1-3日冰城最高温31℃ 周末雨水要“上架”

2020-07-01 09:36  编辑:张广义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7月1日讯 6月30日,哈尔滨主城区最高温攀升至25℃左右。预计7月1-3日,哈市主城区“热晴”依旧,最高温在30℃左右,其中,2日市区最高温可达31℃。

  高温来袭,雨水也要“上架”了。根据哈尔滨市气象台预计,7月4日下午至6日夜间,主城区有中到大雨天气过程,平均累计降水量20-35mm,局地累计雨量可能超过35mm,主要降水时段在4日夜间至5日白天,可达中雨量级,降水过程中可能伴有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全省方面,预计7月1日白天,双鸭山东部、鸡西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日夜间到2日白天: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东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日夜间到3日白天:大兴安岭西部、伊春、佳木斯东部、鸡西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