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哈尔滨市城乡路高架体系——安阳路支线竣工通车

2020-06-29 20:21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29日讯(记者 葛金鑫)2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经过近百天的日夜奋战,城乡路高架体系——安阳路支线顺利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17天。这标志着哈尔滨的交通造血功能进一步增强,一条贯穿城市中西部的“动脉”正在为城市的综合发展进一步助力。

  据了解,城乡路高架体系-安阳路支线是城乡路高架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起点上江街,终点前进路,包含安阳路支线、ZD匝桥、ZE匝桥等三部分,全长1065米,全线安装双侧隔音屏,安阳路道路两侧施画停车泊位70个。

  作为主城区连接哈市西南核心地区的重要通道,城乡路高架体系-安阳路支线的竣工通车,有效改善了西二环康安路段交通拥堵状况,将快速交通和近距离交通分离开来,使远距离交通在高架桥上快速通过,让主城区车辆快速向机场方向输送出去;近距离交通在地面道路上通行,给周边居民一个畅通的通行环境。

  同时,该工程顺利通车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城市交通路网体系、改善中心城区交通运行状况、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整体承载能力,还有效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对增强城市品质、提升城市投资运营环境、推动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