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视频】候车室一男子90秒转头60来次因为啥 原来是……

2020-04-22 19:54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4月22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男子在候车的过程中举止异常,90秒钟频繁转头达60次左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4月16日18时15分许,哈尔滨乘警支队北京大队Z158次列车乘警接到沈阳北站派出所电话求助,称旅客孙先生误将背包遗忘在了候车室的座椅上,被随后乘坐Z158次列车的旅客拎走,包内有千元现金、票据凭证等物品。

  19时45分许,列车乘警根据派出所提供的线索很快找到了该拎包男子顾某所在的卧铺车厢,恰巧的是此时的顾某正在自己的铺位上翻动孙先生遗失的钱包。据顾某自述,他今年57岁,江苏人。包是他在沈阳北站候车室里捡的,他本想着把包打开看看,然后再自行联系失主予以归还。可在民警赶到之前,顾某已经将他人的钱包放入了自己的行李中。

  据沈阳北站派出所提供的公共区域视频显示,顾某在候车过程中,其所在的座椅位置确实有一无人认领的蓝色背包,顾某见没人注意,便不停转头四处观察。据不完全统计,90秒钟的时间内,顾某转动脖子约60次左右,来观察四周情况。据民警介绍,顾某这一反常行为很可能是紧张所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