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哈铁两天运送2100吨河沙确保绥大高速项目建设

2020-02-14 16:11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2月14日讯(张学鹏 李继坤 记者 孙英鑫) 13日下午,哈铁牡丹江车务段苇河站台上汽笛长鸣,编组15辆的40604次列车满载1050吨优质河沙从车站驶出,运往安达站,用于绥化至大庆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近日,负责绥大高速公路第11、12标段的龙建集团急需一批河沙,但疫情期间,运输成了难题。牡丹江车务段得知情况后,开辟重点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协调相关单位部门,清空苇河站内存货,为装运河沙预留货位。

哈铁两天运送2100吨河沙保绥大高速项目建设。张学鹏摄

  同时,协调地方防疫部门,为家住尚志、亚布力的8名货运职工、装卸工人办理健康证明、通行证,方便上岗作业。面对车站货运机具驾驶员紧缺的问题,在全段范围内抽调货运装卸机具驾驶员驰援苇河站,确保河沙及时运出。12日、13日,苇河站已紧急抢运河沙2100吨,后续还将运输近20万吨河沙,确保绥大高速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据悉,绥化至大庆高速公路是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网中规划的重要省级主干线高速公路,是黑龙江"一带一路"陆海丝绸之路战略规划中的重点项目,对推动黑龙江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