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哈市餐饮单位、送餐小哥、消费者“四不”防“疫情”

2020-02-11 16:22  编辑:强锐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2月11日讯(纪祥勇记者周秘)自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6号公告出台后,全市各类餐饮经营场所暂停营业,市民除在家就餐外,只能选择网上订餐,从而最大限度避免与人接触,降低感染几率。为此,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三个“四不”提示。

  餐饮单位“四不” :不明来源的原料,餐馆不用;不符合规范餐食,餐馆不做;不戴口罩的厨师,餐馆不用;不戴口罩的小哥,餐馆不交。

  送餐小哥“四不”:不戴口罩的餐馆,小哥不送;不发口罩的平台,小哥不去;不加密封的餐食,小哥不接;不消毒的转运箱,小哥不用。

  消费者“四不”:不标资质的餐馆,您可不点;不加密封的餐食,您可不接;不戴口罩的送餐,您可不要;不合安全的订餐,您可举报。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