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大年三十 哈尔滨市公交末车时间19时30分

2020-01-22 15:57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了解到,为做好春节期间公交客运服务工作,给广大市民和中外宾客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公交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局对春节期间公交运营服务进行了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

  1月24日(农历三十)全市公交线路首车时间不变,末车时间早于19时30分的公交线路不做调整,末车时间晚于19时30分末车的线路,统一末车时间为19时30分。

  公交夜1路、商务4号线、商务5号线、商务11号线、商务12号线暂停运营;夜2路、夜3路营业时间为19点30分至24时(春节期间根据铁路时刻表进行调整。灵活调度车辆,及时输运到站旅客)。

  1月25日(农历初一)至1月27日(农历初三)期间,全市公交线路首车时间推迟一小时,末车时间恢复正常。

  1月28日(农历初四)起,全市公交线路首末车运营时间恢复正常运营,公交夜1路、商务4号线、商务5号线、商务11号线、商务12号线恢复正常运营。

  春节期间,公交行业要求各公交企业要切实履行经营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和公交运营管理工作,同时认真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确保市民和中外游客在节日期间安全顺畅出行。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