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2020年哈尔滨治堵第二站 南直公滨环岛增信号灯迁公交站

2020-01-15 13:50  编辑:强锐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月15日讯 近期,为进一步缓解哈尔滨市区内道路拥堵问题,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继前期和兴路沿线缓堵措施实施后,将针对公滨路沿线交通组织进行细致规划,同时协调相关部门对相关交通设施进行改善。

  公滨路沿线交通拥堵原因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南直立交主体通车后,部分上下桥匝桥还没开通,立交桥的使用效率不高。二是南直路立交在环岛附近上桥口较少,附近居民车辆都需经过环岛通行,极大的增加环岛内交通压力。三是公滨路附近学校较多,近期正是寒假离校集中时段,短期内也给该路段造成较大交通压力。

  交警部门将于近期主要采取以下三项改善措施:一、辖区交警大队将增派警力,加大指挥力度,提高执勤疏导效率,提高环岛通行能力。

  二、在南直公滨环岛内增加信号灯,对环岛内通行车辆实行灯控管理,进一步明确路权,合理分配车辆通行时间。

  三、由于近期冰雪较大,路面结冰,地面标线已经模糊不清,交警部门将组织施工单位重新施划标线,并增加相应的交通标志。

  此外,交警部门还将分别协调交通运输部门迁移环岛内的公交站台,减少车辆合流产生的冲突点;协调路桥建设单位在南直公滨环岛附近增加上桥匝道,提高立交桥通行效率。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