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周一夜间到周二白天 大冰城市区或迎大雪雪后气温跳水

2019-12-16 10:26  编辑:张广义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2月16日讯 雪姑娘流连不舍,又将在我省抛下一大把雪花。周一夜间到周二白天,哈市中南部东部有大到暴雪,市区或迎来大雪。雪后“冻力十足”,哈市最低气温降幅将超过8℃。

  省气象台15日11时发布中到大雪天气预报:16日下午到夜间,我省中东部地区自南向北有中到大雪。伊春中南部、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阴有中到大雪,其中哈尔滨局部有大到暴雪,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另外17日我省大部地区风力4~5级,阵风6~7级。

  哈尔滨市气象台15日11时发布大雪及大风降温天气提示:预计16日下午到17日白天,哈市有一次大雪天气过程,主要降雪时段在16日夜间,过程降雪量主城区及各区、县(市)普遍可达大雪量级(5~10mm),中南部及东部(双城、阿城、五常、尚志、延寿、方正)局地可能达大到暴雪(10~15mm)。17日白天全市转为阵雪,有4~5级偏北风,阵风6~7级,同时气温大幅度下降,最低气温降幅将超过8℃。

  此外15日夜间至16日上午,气温回升、空气湿度加大,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易出现雾并可能伴随霾。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