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黑龙江省处于寒潮蓝色预警

2019-11-14 09:15  编辑:杨禹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11月14日讯 省气象台13日发布预报,受降雪降温影响,目前,全省处于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中,预计14日大部地区气温降到最低。降雪地区处于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中,中东部地区处于暴雪蓝色或黄色预警信号中。

  受高空槽和地面低压共同的影响,12日~13日,我省中南部地区自西向东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降雪区域主要在南部、东部地区,牡丹江、鸡西地区部分市县降雪明显,降雪量在5~8.8毫米,其中绥芬河为8.8毫米。西南部个别市县降雪也较明显(大庆地区的肇源和哈尔滨地区的双城降雪分别为5.9毫米和7.2毫米)。

  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东部和东南少数市县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14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另外14日~15日全省大部风力4~5级,阵风6~7级。13日夜间东部部分地区风力较大,有风吹雪,能见度差,部分地区有积雪,需注意预防。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