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视频】喝多惹祸 男子接连拨打110、119“惊动”9名警察4辆消防车

2019-10-17 20:31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17日讯(程志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名醉酒男子只因想看热闹,接连拨打110、119、122谎报警情,致使民警出警3人,消防大队出动4辆消防车指战员15人,交警大队出动2车6人,最终,该男子被警方行拘。

  10月10日15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友协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称在平房区建文街28号有人正在盗窃报警人机动车。

  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现场只有一位群众在修理自己的汽车。民警向修车人询问,该人表示自己在修车时,一位醉酒男子曾上前要查询他的驾驶证等证件,遭到自己拒绝后,该醉酒男子电话报警称有人正在盗窃机动车。民警经确认车主信息无误后判定该警情为虚假警情,并沿街寻找报假警的男子。

  15时28分,友协派出所再次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建文街铁道口附近发生重大火灾,有人被困。接警后正在寻找报警人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同时接到指令的还有消防平房大队、交警平房大队。工作人员在到达现场后并未发现火情。友协派出所民警立即转向沿街搜寻报假警的男子,很快民警在青年街加油站附近将其找到,民警找到报假警的男子时其仍在拨打着报警电话。

  经民警询问得知,报假警的男子王某某(37岁,阿城区人),当天中午饮酒后行走至平房区建文街,见一男子正在修车,便上前搭讪,可是对方没理他,王某便想报假警“治一治”对方。后来,王某某走到建文街铁道口附近时,又想报个警看看热闹,于是拨打了119慌报了火情,同时又拨打了122谎报交通堵塞。

  王某某恶意报假警,致使友协派出所民警出警3人,消防大队出动4辆消防车指战员15人,交警大队出动2车6人。

  目前,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