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大打造“初心学堂” 线上、线下相结合 激发学习兴趣

2019-10-15 17:33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15日讯(董捷 记者 姜姗姗)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黑龙江大学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推出“初心学堂”品牌栏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初心学堂每周推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以及中共党史等内容摘要供党员学习研究,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动画等多种形式,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论述、党员先进事迹、伟大精神及学习纲要等内容。

  此次“初心学堂”活动体现了以下特色:师生互动学、集体合作学、交流互动学、考查检验学、辐射身边学,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扩大学习影响力。

  截至目前,“初心学堂”已经推出了12期,累计浏览量达2300+,充分实现了对全体学生党员的覆盖。通过“初心学堂”栏目,学生党员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原原本本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听真看真感受、真学真信真提高。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